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诸城新闻

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4 15:50:37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徐梅娟)6月23日下午,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诸城第一初中体育馆圆满完成所有赛程,顺利闭幕。诸城、高密、安丘、临朐、寿光、青州、昌邑、奎文、潍城、坊子10个县市区的2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按照选手重量级别设立了男子甲组11项、女子甲组7项、男子乙组11项、女子乙组7项。

 

    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惧强手,勇于挑战自我,敢打敢拼,奋力拼搏。不少运动员实力不凡,步伐灵活,躲闪迅速,出拳快准有力,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

 

    对阵选手之间既斗智斗勇,又互相尊重,赛前赛后,都相互施礼,展示出了礼仪之邦“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的理念。

    经过两天共 226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诸城、寿光、高密、坊子、临朐、潍城、安丘、昌邑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诸城、寿光、高密、安丘、临朐、青州、坊子、潍城分别获得乙组前八名。诸城、安丘、潍城、临朐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拳击被人们称作是“艺术化的搏斗”,经常练习拳击可以增强力量和耐久力,提高人体各系统的活动机能,适应长时间高度紧张的工作;可以提高灵敏性和反应能力,使人生活轻松自如;能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培养人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拚、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同时,拳击还是防身自卫的有效手段,可以有效提高练习者的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