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召开全域旅游规划评审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4 09:17:58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6月18日,滨海区在未来大厦召开全域旅游规划评审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区党工委书记范福生出席,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全域旅游发展基础条件评价、全区创新发展战略规划、全域旅游空间体系建设、全区旅游发展体系规划四个方面对项目评审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现场质询和深入讨论,认为,该规划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预见性,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对滨海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业资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框架清晰、目标明确,内容系统丰富、亮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滨海全域旅游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最终,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范福生对评审组专家及规划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滨海全域旅游规划作为宏观指导性规划,是推进滨海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行动纲领。规划编制单位要注重规划深度、细度、广度以及可行性,在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规划方案进一步加以修改、充实和完善,切实做成一流规划,推动滨海全域旅游工作可持发展。(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