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市滨海区举行滨海本土企业座谈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1 15:49:28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区党工委书记范福生在海化集团办公楼主持召开滨海本土企业座谈会。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参加。

    会上,与会企业家汇报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提出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滨海区如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帮扶企业发展壮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福生对多年来本土企业为滨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滨海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本土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平台。希望广大滨海企业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力促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上规模、跨台阶,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滨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是衣食父母”的理念,按照“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包靠,上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企业实现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进前行,继续为滨海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