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寿光新闻

寿光公安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专项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1 15:20:27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 李国栋 )为从源头上打击和防范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6月18日晚,寿光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制定了集中打击统一行动方案,要求各派出所切实摸清辖区场所底数,对辖区KTV、洗浴场所、网吧、旅店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督促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坚决遏制一切不文明行为和违法犯罪活动。

 特巡警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对市区娱乐场所开展检查行动

    下一步,寿光市公安局将持续加大治安专项清查力度,坚决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我市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