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爱心捐款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0 16:12:13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实现攻坚目标。6月14日上午,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周星林、纪委书记唐述贞代表中心党委,组织潍坊市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协会19家企业负责人到临朐县石家河生态经济区鹿皋村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爱心捐款”活动。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刘洪科陪同,中心驻村帮扶工作组、19家捐款企业负责人、鹿皋村10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潍坊市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协会19家企业负责人当场自愿捐款25.3万元

    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刘洪科、鹿皋村村委书记孔令福分别代表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党工委和鹿皋村村委,对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在帮扶脱贫工作中的责任担当、驻村帮扶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和潍坊市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协会企业家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为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和企业家代表赠送了锦旗。

    下一步,中心驻村帮扶工作组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深入到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中去,掌握第一手资料,科学制定帮扶计划;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多渠道争取各类资源,真抓实干,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通讯员 徐旭)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