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助力卫生城市复审 滨海体育和旅游局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6:44:57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 李国栋 通讯员 徐录)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近日,滨海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滨海旅游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卫生城市复审”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10余名同志到央子街道昊海大街及豪森花园,重点对路边、小区内绿化带积存的垃圾和地面上的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参与人员身穿旅游志愿服务马甲,在义务劳动的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卫生城市标准,倡导大家自觉打扫好各自的家庭卫生,共同维护好小区的公共环境。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下一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干部作风优化提升行动要求,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重点对行业监管范围内的网吧、KTV、台球厅等进行检查,督促其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助力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