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看到警察就有安全感,盘点草莓音乐节那些暖心事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6:38:39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潍坊滨海草莓音乐节,炙热的阳光似乎把乐迷的热情都激发出来了,最有型、最有爱、最有活力的“摩力青年”都热情高涨地聚集于潍坊滨海。

    一身公安蓝,忠诚刻心间,草莓音乐节期间,潍坊滨海公安执勤民警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乐迷丢失的手机、钱包、身份证等物品纷纷被找回,赢得现场乐迷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6月15日下午,一名女士向执勤民警表示,自己的朋友腿部受伤,需要去医院救治。执勤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瘫坐在草地上,表情痛苦。经了解得知男子因为现场乐迷热情高涨,禁不住跟着音乐一起跳动起来,由于现场比较拥挤,导致自己不慎扭伤腿部。随后,执勤民警紧急调动一辆警车将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实施救治。

    6月16日下午,有乐迷将一部捡到的iPhone8手机交给执勤民警。由于手机有密码,民警无法与失主亲朋好友取得联系,所以就暂时保管在安保指挥部。随后失主便通过其它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民警接通后告知其手机在安保指挥部保管。五分钟的时间,失主便赶到了安保指挥部,面对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对执勤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