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临朐县海岳中学举行“五四·百年”辩论赛

来源: 2019-06-19 15:29:52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贝尔)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充分展示海岳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增强展现自我的能力,近日,海岳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五四·百年”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有两个辩题:当代中国,个人梦想的实现关键在个人还是社会;网络语言的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正方辩手凭借精彩犀利的辩词,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睿智敏捷的思维赢得满堂喝彩。正反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扣人心弦。

    评委分别对两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双方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评委评判,确定获胜方为B队、C队,反方二辩李慧贞获得最佳辩手称号。随后,团委以及级部老师为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辩论赛,为团员青年们提供了一个交流、锻炼、展示的平台,丰富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和知识储备,开拓学生的思维,增进了同学、师生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良好素质和特有风采。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