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安丘慈善义工让“光荣之家”找到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4:53:40 责任编辑:沙莎
A+A- 

    “我以为俺从老家搬出来了,找不到俺家就不给挂了呢,没想到找到俺们新小区来了,真是太感动了” ,退役军人家属李女士高兴地向义工们说。

    为了尽快让“光荣之家”牌找到自己的主人,安丘慈善义工协会的爱心义工们利用一天时间,分成四个组,分别到18个小区,共为28个“光荣之家”牌找到主人。

    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4月份以来开始登记为全市军人军属、烈士遗属悬挂 “光荣之家”牌,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由于光荣牌悬挂涉及面广,人员流动性大,难免有悬挂遗漏户,为了让每一个光荣牌悬挂到家,安丘慈善义工协会的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为后期悬挂遗漏的军属家悬挂了光荣牌,截止到6月13日,全市共为军人之家悬挂光荣牌35470户。(刘喜萍)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