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寿光新闻

寿光交警夏季交通秩序整治开启 重点查这些…

来源: 2019-06-19 10:47:42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寿光市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严查严处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寿光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重点

    (一)重点道路

    城区主干道、国省道及事故多发路段、大货车通行量大、违法行为突出的道路。

    (二)重点车辆

    面包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等。

    (三)重点违法

    酒(醉)驾、假套牌、超限超载、滥用远光灯、涉牌涉证、闯红灯、闯禁行,非法改装(大高厢)、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农村公路面包车超员、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整治措施

    加强源头管理,梳理重点违法未处理车辆,督促车主及时办理违法未处理,对于不配合或置之不理的,下达限期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制;结合我市路面状况,科学部警,最大限度布警路面,实现重点区域全覆盖、无盲点;结合实际路况,成立流动巡逻组,密切配合检查组,针对城市周边、城乡结合部等秩序混乱、违法情况集中的地区,加大巡逻力度,重点加强对早晚高峰、夜间22点后和凌晨等时段的管控,严格落实“逢嫌必检”, 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提高路面管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规模震慑效应。

    整治成果

    6月15日—16日,共查处超载112起,酒后驾驶6起,醉酒驾驶1起,闯红灯5起,涉牌涉证3起,改型28起,其他违法行为129起 。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