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青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S102济青线开通后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0:38:43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通车后,为确保该路段沿线广大村民、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6月13日,青州交警大队民警联合教育局组织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沿线学校负责人召开交通安全会议,分析了该路段通车后可能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求各学校负责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警校联手,确保把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抓牢抓实。

    6月14日,青州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青州市云门山回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会上,宣教民警提出了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通车后可能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分析了学生道路交通特点及易出现的横穿马路、路上嬉戏打闹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利用PPT课件,播放警示教育视频,利用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结合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授课培训。

    青州交警大队民警又继续深入到新开通的青州南环路沿线的十字村、寨子村、李宝峪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与村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村基本情况,听取对交通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签订承诺书、张贴宣传画册等形式,提高沿线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防止新开通道路上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