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诸城新闻

精彩搏击 热血青春—诸城市首届搏击邀请赛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6 17:24:38 责任编辑:沙莎
A+A- 

    6月15日晚上,诸城市首届搏击邀请赛在政府礼堂广场举行,比赛由诸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诸城市勇士泰拳搏击俱乐部承办。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来自中国、非洲国家卢旺达、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欧洲罗马尼亚,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47岁。共有50公斤青少年组、55公斤业余组、60公斤业余组、70公斤业余组和65公斤职业组9场比赛。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70公斤级以上唯一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中国搏击运动员郑召玉,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助阵,同时,他的徒弟作为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纵观赛场,运动员各个敢打敢拼,不到最后一秒不知道胜者属于谁,选手每一次准确的出击和快速的闪躲,都能引来台下阵阵叫好声。这次搏击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宣传起到了推动作用,让市民朋友感受到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存在和活力。(记者 徐梅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