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6-15 09:54:18 责任编辑:沙莎
A+A-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6月14日,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潍坊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童培友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磊出席并讲话。

    童培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最后阶段的迎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明确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查摆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获得更好的总体成绩实现“六连冠”。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军地双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要注意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协调,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迎查过程中,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参与、分工协作、拾遗补缺,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双拥创城任务目标。

    吴磊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照标准、攻坚克难,全力抓好迎查工作落实,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标准要再提高,要全面扎实做好创城迎查过程中每项环节和工作细节,高标准完成好基础迎查材料的准备工作,高标准打造好现场观摩点的筹备工作,高标准营造好全市双拥创城的浓厚氛围,高标准落实好军人各项双拥及优抚政策,确保实现“六连冠”。效率要再提高,要不断健全完善双拥创城工作高效有序的运行机制,健全高效的组织领导机制,健全高效的协同共建机制,健全高效的迎查应对机制,以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和运行机制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