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诸城新闻

诸城市173名护理工作者获得个人信用 “舜德分”加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4 15:38:04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诸城市举办2019年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庆祝活动,对全市表现突出的10名护理工作者授予“诸城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同时授予“诸城市富民强市劳动奖章”;对163名护理工作者授予“诸城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根据《诸城市自然人信用积分等级评价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这173名护理工作者将获得5分的个人信用“舜德分”加分。

    据了解,诸城市推出的“舜德分”应用场景将侧重于守信激励,对信用分高的自然人在医疗、金融、旅游、保险、公共服务等多方面实施联合激励,在全市树立褒奖诚信的正确导向,让守信者有获得感,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诸城市舜德分查询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