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解决有关突出问题的通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4 14:20:05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近日,滨海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解决有关突出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要起好带头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及区党工委有关要求,特别是在调查研究、出行安排、公务接待等方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不折不扣执行。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在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对贯彻《通知》要求再做进一步强调,推动各级各部门将《通知》要求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