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吊销驾驶证、罚款1000元!安丘市严查这些车

来源:安丘广电 2019-06-10 16:53:00
A+A- 

    近日,安丘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八类重点车辆清零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很多驾驶员主动进行了未检验未报废车辆的申报,但是仍有不少驾驶员心存侥幸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违法上路,视频中这几位车主就是被交警部门查了个正着。

    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凌河中队民警陈安军:2019年5月20日,我们在省道221线凌河镇王家营处巡逻时,发现一辆可疑的三轮汽车,经查验证件发现,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1年5月,该车自2011年5月后再也没有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已经达到报废标准,我们依法对该机动车进行强制报废,对驾驶员孙某吊销驾驶证、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孙某驾驶违法车辆上路被吊销驾驶证、罚款一千元。

    虽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交警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一些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当事人进行了处罚,但仍有一部分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继续上路行驶,为此,交警部门加大了路面查处和处罚力度。

    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逄作升:本周共查处上路报废车辆3辆,我们依法吊销了三位驾驶员的机动车驾驶证,对车辆进行了收缴,强制报废并进行了罚款,驾驶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上路害人害己,一是形成交通安全隐患是一颗定时炸弹,二是对自己的车驾管业务,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提醒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的车主,抓紧到交警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一旦被查处,我们将依法严惩。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