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州市成功举行 2019年防汛抢险救援综合演练
来源:   2019-06-06 16:35: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王贝尔)5月31日,青州市在七一水库举行了2019年全市防汛抢险救援综合演练。青州市政府领导,市防指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分管领导、防办主任,阳河管护中心救援队、消防大队部分指战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的科目包括大坝机房操作启闭机放水泄洪,转移疏散景区滞留游客,操作冲锋舟对落实人员进行救援救生及落实人员急救培训,应急抢险专业分队利用沙袋突击加固大坝沉陷部位,充、放橡胶坝操作并放水等5项科目。

    通过实战演练,全面演示了预报、上报险情、现场决策、下达抢险指令、调水泄洪、抢救落水人员、管涌抢险救援、游客疏散等防汛各环节,展示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应急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防汛专家和防指领导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要求各级各部门学习借鉴今天的演练,及时组织本辖区本行业本部门的防汛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修订完善防汛预案,落实各类防汛物资,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演练活动由青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青州市阳河管护中心和消防救援大队承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