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临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同心关爱”临朐县首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01 10:49: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节日,6月1日,由临朐县教育和体育局、临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临朐县乒乓球协会、临朐县小学生乒运关爱会承办,临朐县乒乓球体育馆协办的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同心关爱”临朐县首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在临朐县乒乓球体育馆举行。共有来a自临朐县各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培训中心及各个学校的100多名中小学生和30多名关爱会会员参赛。

 

    本次庆六一“同心关爱”临朐县首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以“爱心、公益、感恩、关爱”为宗旨,鼓励孩子们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乒乓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经过角逐,苏信嘉 、冯介凯、 刘星晨分别获得初中组前三名,宋晨硕、樊岳澎、高梓轩分别获得小学A组前三名,郭浩洋、魏子航、秦领分别获得小学B组前三名,王烽伟、许津源、吴宇桐分别获得小学C组前三名,马相宇、魏忠国、魏海分别获得关爱特邀组前三名。(记者 徐梅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