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9安丘高考发布重要信息
4872名考生,4处考点,164个考场...
来源:今日安丘   2019-05-29 11:06: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安丘市共有487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减少327人),其中,文史1576人,艺术文269人,体育33人,理工农医2904人,艺术理90人。

    今年安丘市共设安丘一中、安丘二中、实验中学、青云学府四处高考考点,164个考场。其中,安丘一中安排50个考场,安丘二中安排32个考场(南院),实验中学安排32个考场,青云学府安排50个考场。

    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考试科目仍为“3+综合”模式。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科试题满分各为15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各为300分,累计总成绩750分。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

    今年高考,考点将继续配备电子监控器、手机信号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器、无线信号监测仪等设备。考生入场时需通过指纹识别仪、身份证验证机、金属探测器的检查。

    另外,所有考场将统一配备钟表,考生应按照考场要求,只携带必要的考试物品,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请考生提前自行存放。最后提醒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在规定时间尽早赶往考点接受入场检查,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耽误考试。

    5月28日,安丘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邱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海芳强调,高考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决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各个环节同部署同调度同检查,确保“五大行动”落实到位,为营造安全平稳的考试环境打牢基础;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切实加强对考前组织工作、考风考纪、试题保密、安全保卫、饮食卫生、交通出行等各方面的监督检查,实现高考“全程、全员、全方位、无缝隙”的安全,真正打造让政府放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满意、让社会信服的公信高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