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情系齐鲁——两岸文化和旅游联谊行”活动走进青州!
来源:青州文旅   2019-05-29 10:54: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27日至28日,“情系齐鲁——两岸文化和旅游联谊行”活动走进青州。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领导及文化界嘉宾、旅行商约200余人出席活动。

    28日,考察团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州古城、博物馆、井塘古村等景区。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蓬勃兴旺的旅游市场让考察团成员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两岸文化和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后将青州作为重要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积极宣传推广,不断提升与青州文化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