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8 17:33: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揭牌仪式举行,潍坊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及青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仪式并为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揭牌。

    王万信强调,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要按照双重机制,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加强协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的统筹谋划,把青州的生态环境保护好;要敢于担当,同心协力向污染宣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努力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要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牢记重托、不负使命,严格执法,努力开创青州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据悉,环保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地方环境保护管理体制的一项根本性改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青州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落实省市关于环保垂直管理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当前环保管理体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环境保护责任的明确、分解和落实,实现新老体制的平稳过度。(来源:青州新闻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