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诸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四岁萌娃夜晚走失急坏家人 诸城公安周密部署寻娃解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09:55: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一家人的心。诸城市龙都街道某村一个四岁萌娃深夜走失,这可急坏了全家老小,幸得吕标派出所警务人员及时妥善处置,孩子很快回到了家人身边。

    2019年5月21日2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吕标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龙都街道某村村民报警称其4岁的孩子在外玩耍时走丢,请求警方帮助寻找孩子。

    接警后,吕标派出所值班民警李治华带领4名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首先向孩子父母了解情况,但因孩子年龄太小,走失轨迹很难确定,孩子父母也无法提供更多信息,找寻工作难度很大。

    民警首先调取孩子家周围监控,发现孩子向东走了。为尽快找到孩子,确保孩子的安全,民警将现场警力分为多个小组,以东边村庄为重点,同时向多个方向展开调查走访。历经一个多小时,终于在东边村庄的一个角落找到走失的孩子。

    21时49分,民警将孩子送回家长身边,孩子家长激动不已,紧握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孩子家长,今后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警方提醒:夏季气温升高,夜间活动增多,大家都喜欢带孩子出门玩耍。但夜间照明条件有限,视线较差,大家一定时刻照看好贪玩的孩子,莫因一时大意让孩子身处险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