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诸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女孩被困电梯 民警紧急驰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7:25: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5月19日1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女儿被困在某小区电梯里出不来,请求公安机关提供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发现,此时电梯停在一楼,电梯门打不开,被困女孩和电梯外的家属情绪都有些激动。民警一遍安抚被困女孩及家属的情绪,一边迅速联系物业公司,同时联系电梯维修人员,要求他们尽快赶赴现场,同时向电梯维修人员询问处置方法,做好前期处置工作。在等待电梯维修人员的同时,民警联合消防救援人员试着从外面把电梯门拉开,但尝试多次后都失败了。此时被困女孩情绪又开始不稳定,民警耐心与其沟通,努力稳定其紧张情绪,缓解其心理压力。

    电梯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与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经过一番努力,最后成功打开电梯门,将被困女孩救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