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禁毒委到滨海区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7:14: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会、市委常委会和全市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等系列会议精神,5月20日,潍坊市禁毒委督导组王好道、武际同、钟峰、郑利刚等一行四人到滨海区对禁毒集中整治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滨海区党工委委员、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滨海区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刘明波陪同。

    督导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滨海区系列会议精神落实、禁毒人民战争、禁毒三个专项行动、“天目铲毒”战役、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任务十件实事完成情况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央子街道、大家洼街道实地督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建设情况、禁毒专职社工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戒社康办公室的硬件设施等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海区禁毒主题公园及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应用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滨海区前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紧盯全年禁毒目标任务,准确掌握本地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禁毒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