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念月馆”6小时激战,围甲潍坊高新区队憾负江苏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0:06: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1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在各队主场打响,潍坊高新区队在潍坊“念月馆”主场迎战江苏队。上午11时,鲁苏两队按照抽签顺序,八名队员两两捉对厮杀,经过6小时的激烈角逐,潍坊高新区队1:3主场负于江苏队,无缘主场开门红。

    胜固欣然,败亦可喜。从2003年登陆围甲的山东围棋队,与北京、重庆成为没有降级过的三支队伍之一,新赛季迎来新“东家”潍坊高新。作为国家级高新区的潍坊高新区综合实力居国家高新区第21位、地市级第2位,成为山东乃至全国高新技术发展的佼佼者。一个是冠军棋队,一个是明星高新区,两者牵手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成就棋类和体育产业发展一段美好姻缘。

    作为此次比赛场地的潍坊“念月馆”,是潍坊市首家党性教育基地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馆,位于潍坊高新区浞景学校西北角,这里生态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自去年10月建成以来,已先后举办过区街36场活动,成为对外文化活动交往的一个重要窗口。下步,清池街道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承办国家、省、市有关活动,加快文化交流,加快互联互通,促进文化强街建设。

    战绩播报

    一台:伊凌涛 负 赵晨宇(快棋)

    二台:范廷钰 负 芈昱廷(主将)

    三台:江维杰 胜 陈贤

    四台:偰玹凖 负 黄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