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卫计办开展辖区在管企业、事业单位专门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0:05: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清池街道卫计办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在管企业、事业单位计生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对目前服务管理不到位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二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责任心。三是进一步强化卫计办与各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机制,多调度,勤指导,共同提升街道卫计服务水平。行了通报,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二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责任心。三是进一步强化卫计办与各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机制,多调度,勤指导,共同提升街道卫计服务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