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色彩斑斓,清池街道新晋一面“网红墙”
来源:   2019-05-22 10:03: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阳光、白云、椰树、大海,水景交融生态美;山高、树绿、人美、鹿鸣,人与自然和谐美。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生动展现了居民对美好环境的向往。5月20日,由清池街道组织,浞景管区、浞景学校参与的“阳光浞景·红心向党”创卫宣传画手绘活动在浞景管区浞景街紧张进行。来自浞景学校的18名老师,连续工作4小时,在浞景街手绘50米长画卷,为“创卫”工作增添华彩。

    在现场,老师们或蹲或站,全神贯注,在各自负责的彩绘区域,用直观、生动、形象、活泼的彩绘形式,将创卫和艺术宣教等内容有机融合,笔走灵动间,使得原本脏乱的空白墙华丽变身,成为宣传创卫迎审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人工手绘墙体画,内容涵盖卫生城市复审迎审宣传标语、宣传画报等,不仅让来往群众眼前一亮,也对周边群众思想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在墙面刷白、墙裙刷灰的基础上,进行墙体彩绘美化,既破解了小广告清理难题,又美化了环境,还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一举多得。下步,手工彩绘活动还将在邱家等社区陆续进行。

    创卫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需要社会各方面广泛参与。自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审工作以来,清池街道采用“图、文、声、像”方式,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广播、报纸、微信等多种方式,持续不断的进行创卫宣传。同时,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和各行业经营者,深度参与创卫工作,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