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0:03: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的变化,精神压力也不断增大,我国肿瘤的发病率逐年攀升。为进一步强化健康意识、筑牢健康防线,提升辖区居民整体健康素养水平,近日,清池街道在浞景社区开展以“科学抗癌,预防先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以肿瘤预防和防治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居民形成健康饮食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勤加锻炼。听众们纷纷踊跃发言,就自己的想法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讲师互动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4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防治肿瘤意识,倡导民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后,清池街道将继续在辖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等系列活动,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