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庆盈到市政服务大厅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22 09:54: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政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副市长田民利参加调研。

    田庆盈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和市直有关部门服务窗口入驻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热情交流,详细询问窗口的办事流程、时限要求、工作开展等情况,勉励大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高效为民服务。

    随后,田庆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审批服务局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政务服务是政府形象的直接体现,是反映地方发展环境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要针对机构改革后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搞好行政审批服务的新办法、新措施,确保相关服务不断档、有提升。要加快政务信息资源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壁垒,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紧盯群众满意目标,进一步厘清服务事项,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审批天数,降低审批成本,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办证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要对照先进地区做法,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效率,努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要切实加强部门协作,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制度执行,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