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梳理事项流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22 09:5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孙孔嘉)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寻标对标,深入开展划转事项梳理,全面组织业务培训,认真梳理工作方向,全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各项任务,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信息化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新一轮流程再造和服务提速。

    为做好事项划转工作,我市成立专班,对拟划转的161项行政许可、46项关联事项、6项收费事项逐项作了梳理,从性质特点、办理流程、审查标准、技术要求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梳理分析,形成了《市级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划转方案》,本着“最多跑一次”和“一次办好”的要求,全面、逐项推进压材料、压环节、压时间。同时,为大力推进信息化进程,我市还研究制定了《潍坊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完善提升需求方案》,初步设计了审批服务办件系统、审管互动系统、微信服务平台和电子监察系统等模块,现已进入测试阶段。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