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组织开展完善证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2019-05-21 21:05: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8日,奎文区组织市场监管、教体、综合执法、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针对辖区证照不全的商户开展专项整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权文松参加。

    在梨园街道,执法人员对辖区一家存在无证办园行为的教育机构现场取证后,责令其停业整顿,并限期一周内分流学生。

    据了解,公共场所亮证经营是迎审工作标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三月份开始,奎文区对小学校(幼儿园)、小饭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完善证照行动,督促具备条件但未申领证照的经营业户尽快办理,确保辖区食品加工经营单位及各类公共场所亮证经营。截至目前,奎文区共检查经营户1.5万余户,发现问题1857处,整改完毕1808处,发放证照2318个,食品安全公示牌5968个。

    (本网记者刘帆 通讯员杜培、孙少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