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浪微博王珩泽:为优质内容提供资源支持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11:04: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 孙杰 毕胜)20日上午,“‘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恳谈会在济南举行。新浪微博政府事务总监王珩泽说,新浪微博一直致力于为优质内容提供更好的资源支持与赋权,做好正能量的传播,与平台所有用户携手共建正面向上的网络空间。

  王珩泽说,今年是新浪微博发展的第十个年头,月活用户4.62亿,日活用户超过2亿,在60余个垂直领域入驻的mcn机构超过2400家。新浪微博清楚地认识到,互联网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平台良好生态的建设,与平台上用户的每一次发言、每一次评论、每一次点赞都息息相关,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清朗的网络空间建设离不开平台用户,离不开各位网络名人的共同努力。新浪微博一直致力于为优质内容提供更好的资源支持与赋权,为做好正能量的传播。近期,除了积极参与“‘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还推出了“遇见美好”、“非遗”“70年70城”等重要IP项目,通过跨部门、多领域联动,多点开花,放大传播效果。

  王珩泽向各位网络名人发出邀请,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新浪微博的上述优质项目中来,吸引带动更多的用户参与。同时,新浪微博愿意与各位网络名人加强联动,为正能量的优质内容提供资源支持,与平台所有用户携手共建正面向上的清朗网络空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