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临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朐这个民警不简单,请向他致敬!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6 17:50: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6日讯 (记者 李国栋)16年前,他怀揣梦想加入公安队伍,他始终坚守在基层一线,怀着对热土的眷恋,他默默地守护家乡的平安。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满腔热情、勤奋工作,他身心如一地扎根辖区,把辖区当作“责任田”,排查隐患、解决纠纷。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着新的精彩,他就是,临朐县公安局柳山派出所教导员张斌堂。

 

    张斌堂,男,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临朐县公安局石家河派出所、东城派出所、柳山派出所工作,现任柳山派出所教导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两次,多次被评为县局“优秀民警”、优秀共产党员。 近日,临朐县召开劳模命名表彰大会,对全县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张斌堂获此殊荣,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