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临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与民同心,为您守护 | 临朐公安组织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6 17:50: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6日讯 (记者 李国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战果成效,揭露常见多发经济犯罪的惯用伎俩,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5月15日,临朐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的总体部署要求,会同县有关部门在临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外开展了“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