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16 09:38: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5月15日,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以共享经济模式推动5G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专题辅导会议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副市长王树华出席。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宽带中国”战略实施方案》《山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年)》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在通信基础设施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享经济模式”创新基础网络建设,推动5G网络建设发展,全面构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从线上到线下、从消费到生产、从平台到生态、积极助力潍坊成为山东首批“5G城市”,推动我市共享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双方按照“政府主导、铁塔统筹、开放共享、服务社会”的原则,加快提升潍坊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建立公共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推进“共享经济”模式在公共资源领域开展,优先建成5G网络,加快5G产业迅速壮大,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5G潍坊”,以信息化促进潍坊市经济全面发展。

    会上,王树华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专家就5G应用作了专题辅导。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