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区“迎审宣传环保袋”受欢迎

来源:   2019-05-15 21:56: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城氛围,潍城区在前期印发纸质宣传材料的基础上,创新迎审宣传方法,近日专门制作了“创城宣传环保袋”,并向市民免费发放,让创卫迎审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潍城区专门制作了10万个“迎审宣传环保袋”,由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取集中发放、入户赠送等方式将环保袋发放到社区的经营户、居民住户,宣传提醒各经营户和居民规范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证照齐全并悬挂明显位置,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卫迎审宣传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对迎接国家卫生复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网记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