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2019-05-15 22:18: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整改和消除火灾隐患,潍城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单位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及落实;灭火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及实施演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内容。经检查发现,单位消防安全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和不符合消防规范的地方。检查结束后,监督检查人员叮嘱单位负责人务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员要提高思想警惕,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员值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 

    通过此次检查,使单位绷紧了安全防火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的安全稳定。

    (本网记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