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临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朐县举办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3 15:04: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潍坊新闻网5月13日讯 (记者 徐梅娟) 5月12日,临朐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农商银行杯”象棋比赛在沂山东镇书院开幕。本次比赛由临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临朐县农村商业银行主办,临朐县象棋协会承办,吸引了县内外象棋爱好者60余人参加,现场还有众多各地棋迷、观众观战。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现了近年临朐县象棋运动发展的成果,为参赛棋手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该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