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惠台八十条”推进说明会暨青年创新创业对接会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3 09:14: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刘伟)4月21日,潍坊“惠台八十条”推进说明会暨青年创新创业对接会在奎文区1532文化产业园举行。潍坊技师学院及来自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台湾明道大学、台湾朝阳大学、台湾健行科技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台湾基隆参访团等成员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潍坊与台湾教育交流和青年交流有着良好的基础,2018年8月10日,潍坊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潍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潍坊“惠台八十条”,内容聚焦经济交流合作、社会文化交流合作、台湾同胞在潍坊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在潍居住生活4个方面。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方面,潍坊“惠台八十条”对台湾学生在潍就学、就业、创业、资金扶持以及台湾人才参与大陆人才计划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考虑,提出了18条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台商台胞来潍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