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9潍坊国际民间艺术之春”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2 09:39: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4月21日,“2019潍坊国际民间艺术之春”在市民俗博物馆举行。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亚洲区秘书长文亨硕、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市政协秘书长许华出席。

    本届国际民间艺术之春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国际风筝联合会主办,市民俗学会、市会展办承办,活动邀请俄罗斯、泰国、韩国、印尼等4个国家的民间艺术表演团体,4月17日至23日来潍深入学校、社区、展会、文化场所开展民间文化艺术交流表演。当天的活动与“潍坊市民俗博物馆一周年展”同时进行,现场中外民俗文化交相辉映,异彩纷呈。

    “潍坊国际民间艺术之春”活动自2016年举办,今年是第4届。历届活动期间,国际民间艺术组织及其文化艺术交流表演团深入我市开展民间交流、公开展演,拓展了我市民间对外交往渠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