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国十家画院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21 09:45: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薛静)4月19日晚,全国十家画院工作研讨会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举行。来自甘肃画院、广西书画院、山东画院、广州画院、四川诗书画院、山西画院、重庆画院、天津画院、福建画院、烟台画院十家画院的画家们参加研讨会。

    作为本届中国画节的重要板块,研讨会旨在搭建全国画院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画院之间的交流切磋。会上,各画院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画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画院拥有专业的画家队伍,是美术创作的主力军。新形势下,画院应把握大势有所作为,把创作放在首位,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加强相互间交流合作,走出一条具有传统内涵的创作之路,共同推动中国画繁荣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