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9 09:07: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薛静)4月18日下午,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秀平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文史工作与提案、信息工作一样,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且要求更高。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进一步提高对文史工作的认识,让全社会更加充分了解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要扎实开展征编工作,努力提高文史工作水平,力争出版的每一部文史资料都成为精品。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围绕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不断拓展文化文史工作空间。

    会上,部分县市区做交流发言。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征编出版《我与政协同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两部专辑作品,相关文史资料正在积极征集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