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农机总动力达到1006万千瓦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9 08:54: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孙孔嘉)日前,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农机总动力1006万千瓦,拖拉机18万台,联合收获机2.6万台,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92.3%,农机化已成为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近年来,我市按照“立足大农业,面向现代化,发展新农机”的工作思路,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机械化生产需求为目标,以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政策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农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动农机装备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向便捷高效方向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