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关工委调研组来潍
惠新安苏立科分别陪同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9 08:50: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贺德良)4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在省委原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陪同下,来潍坊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分别陪同活动。

    在潍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寿光市三元朱村青少年德育宫、寿光市圣城小学、奎文区金都社区“四点半学校”、潍坊市育华学校、奎文区南屯社区党史村史馆进行实地调研,就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近年来,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以党建带关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关工委参与社会治理,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步入科学发展轨道。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关工委综合协调、有关部门主动配合、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受到国家、省关工委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