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高速集团领导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8 09:17: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4月16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一行来潍调研我市高速公路及港口规划建设情况。市领导范福生、田民利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邹庆忠一行先后来到潍日高速连接线坊子区拆迁现场、潍安路荣潍高速互通处,山东高速潍坊港临港物流园、潍坊港山东高速作业区,现场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山东高速集团与潍坊市正在积极推进潍日高速连接线等项目建设,有序提升优化潍坊高速公路及航运网络,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统筹协作,强化资源整合,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品质工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