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惠新安会见韩国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8 09:14: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4月17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韩国利川市市长严泰俊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副市长马清民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严泰俊一行前来参加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潍坊国际峰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潍坊经济体量大、发展基础好,是世界风筝都、国际动力城、中国蔬菜之乡,在山东占有重要发展地位。山东是孔孟之乡、齐鲁文化影响深远,潍坊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样深厚,拥有风筝、木版年画、剪纸、红木嵌银漆器等一大批传统手工艺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创建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有基础、有条件。两市之间合作领域广泛特别是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更有文章可做,利川作为今年的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联络员城市,希望能给予潍坊更多指导和促进,为深化中韩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严泰俊介绍了利川市的情况,表示,虽然是首次访问潍坊,但深刻感受到了潍坊的热情好客、文化底蕴和发展活力,今后将大力宣传潍坊、推介潍坊,支持潍坊创建“创意城市网络”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并希望双方展开宽领域交流合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