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惠新安会见腾讯公司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5 09:06: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腾讯公司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侯晓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经济总量大,产业基础好,农业优势突出,制造业实力雄厚,当前正扎实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腾讯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影响力大,在互联网技术方面占据前沿、走在前列。希望双方在信息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潍坊产业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

    侯晓楠简要介绍了腾讯公司发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他表示,潍坊经济体量大,市场广阔,拥有众多节会品牌,腾讯公司将发挥优势,加强与潍坊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