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日督查,夜整改,细节扮靓,争分夺秒,清池街道再掀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高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0 16:27: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草儿绿,花儿香,环境优美人健康。自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开展以来,清池街道上下同心,恪守为民情怀,直面难题,尽锐出战,日督查,夜整改,争分夺秒,细节扮靓,再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潮。

    4月6日至8日,连续三天,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街办主任王意顺带队督查各管区、村居,走街串巷,进工地,下企业,全面督促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聂书记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对照考核标准,举一反三,抓好督查问题的整改提升;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农贸市场、社区环境提升等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担当作为,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抓好工作统筹,加强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着眼长效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加快推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群策群力创建卫生城市,同心同德打造“幸福之城”。清明三天假期,街居干部全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向“顽疾”开战。在张营管区,管区干部们动用大型机械,除在督查整改的基础上,主动扩大范围,自查自纠,向隐藏的角落开刀;在府东管区,东、西清社区干部循序渐进,在浞河两岸、旧村址拆除旱厕,清运垃圾,平整土地、覆盖绿网,抑制扬尘。

    在宝通管区丁家社区,管区与社区干部一起,组织人员、机械拆除临时集贸市场,提升周边环境;在永春管区东里固社区,包靠干部与村居干部,指挥机械,清运渣土,修整道路,谋划物业建设,长远惠及民生。

    在浞景管区,干部们在旧村址圈建围墙,清运发现的垃圾,在棚改小区划设车位、筹划新的车棚建设,解决车辆乱停问题;在盛春管区南埠口社区,社区干部对农贸市场进行整治,对小区地下室等死角进行清理;机关干部组成清风志愿服务队,先后到王侯、华都家居、怡和第一城、府东路、浞景街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扫,全力提升辖区环境。

    下步,清池街道将标准再提升,措施再加强,宣传再加力,责任再落实,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全面过关、全项达标,向党工委、管委会和清池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