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共青团昌邑市二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3-29 17:05: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8日,共青团昌邑市二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团潍坊市委全委会议要求,总结工作,研判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为推动新时代昌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市委书记张亭作了《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共青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二十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镇街区团(工)委书记、市直机关、企业团组织负责人,教育团委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昌邑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传达了共青团潍坊市十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昌邑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团市委书记张亭作工作报告,简要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市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总体工作思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潍坊市委和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以及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团潍坊市委十九届四次全委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三三二一”的思路举措,把牢根本任务,增强政治责任,紧扣工作主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真抓落实的导向,强化自我奋斗精神,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