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领导来潍督导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惠新安田庆盈分别陪同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26 10:06: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3月25日,副省长刘强一行来潍督导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建国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刘强一行先后到昌邑市山东汉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成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典化工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安全管控和风险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和防范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集中发力,扎实开展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紧急行动。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强化安全执法检查和责任追究,对违法企业及有关人员依法严肃追责,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管理,加大对危化品安全监管的投入,狠抓危化品监管重点人群的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中向好。下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大力推广连续流化工装备,全面核实危化品企业周边安全距离,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持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努力推动全市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